荆棘

无声的歌者。

写一点感想。
我入坑快有100天了,以前也写过别的cp的文,可以翻看我之前的文章。
但是异坤我从来没发表过一篇,因为我觉得任何想象加于他们,都不是真实的。所以我也不几乎不看同人文。
b站的视频我也看过大部分,我还做过视频背景乐整理。
说这么多只是想表明,我不是一个贸贸然就来大放厥词的路人。
我是真的,爱着他们之间的感情。

最开始我是因为葵葵去看的偶练,因为他热度很高,后来又喜欢上了丸丸,因为我永远记得里,他那一句爱我。后来就一直关注着他们两个人,然后看到他们终于能并肩出道了。

以最开始的路人目光来说,我认为PPAP和巴比龙里的丸丸,都太黯淡了。他不是实力不好,而是在舞台上有种很拘谨的感觉,特别是和葵葵在一个舞台上,他就好像日出时的星星,即使很努力的发光,但太难被看见了。直到我永远记得,给我的感觉就是,他找到了自己在舞台上的位置,后来的mask,mack daddy,他都有在突出自己,即使我不刻意去找,我也会被他抓住。

我曾经试图去想,葵葵为什么会在初舞台挑选丸丸。
我想,可能是这样,我知道他现在不够好,但他其实很好,我想让更多人看到他的好,想和他并肩作战。

后来出道之后的fm,一场一场下来可以发现丸丸越来越有,魅力。很难想象,那个在舞台上还有点拘谨,每一个表情都带着点紧张的男孩子,会变成现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在发光的男人。

是的,我用了男人这个词,偶练时期的他是个大男孩,有的是佛系的言语和酷酷的姿势,为可爱而苦恼。现在他开始成长为一个男人,散发的信息素是汗水和与生俱来的骄矜。(我没找到更好的词来表达了)

他的眼神依旧清澈,但从以前的深井,变成了如今日出的海面。
他在发光啊。

葵葵因为有过舞台的历练,一出来就很有舞台的感觉,很成熟,但是私底下却是个有些谨慎的小孩,直到他和丸丸一起的时候,才感觉到了他的一点放松。我真的很喜欢和丸丸在一起的葵葵,很感谢他们遇见彼此,从而成为更好的人。

但是现在葵葵要扛起更大的压力,感觉他又变成了原来那样,谨慎的,小心翼翼的。他要的一个舞台,不多,却太难了。要得到什么,就要付出更多,我相信他是明白的,但有时候又希望他能在无人的角落里,糊涂一点。

葵葵,你眼里的光不要熄灭呀,你会站上更大的舞台,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
丸丸从原来的收学会了放,葵葵却从放要学会收,但是这些都是人生要走的路,希望你们的未来里,都会感谢曾经的,和今天的自己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